Selina、俞灏明傷未癒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復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elina1年多拍攝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和男主角俞灝明雙雙被燒傷。Selina已陸續開始接下演藝工作,但俞灝明仍在靜養中。不過原主角傷都還沒好,現在卻傳出《我》劇將在近期復拍,令人傻眼。

▲俞灝明燒傷至今仍未復出。(圖/取自網路)

據大陸媒體報導,《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將於近期複拍,而俞灝明傷勢已大致痊癒,仍會在劇中擔任男主角。天娛傳媒副總裁楊柳表示,俞灝明仍在養傷,近期並沒有工作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10月,Selina和俞灝明在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在一場爆破戲中意外燒傷。有消息指出,俞灝明已經好轉,因此《我》劇將在近期復拍,俞灝明仍會擔任男主角。

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製片姚嘉則透露,複拍之事確實正在籌備,演員方面還在看,尚未確定。

▲Selina已陸續接下工作。(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