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狗鐵道調皮嬉戲 列車急煞救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誤點2分鐘換4條小狗生命~~值得值得!!!

▲4隻小狗在花蓮壽豐站鐵道上作日光浴,列車急煞救命。(圖/翻攝於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蕭可正、陳宜宜/綜合報導

28日上午一列自強號列車,從花蓮壽豐站出發北上,突然在上坡路段發現鐵軌有四條狗在玩耍,列車長擔心撞到緊急減速並鳴笛驅趕,其中有一條小黃狗害怕急了反而往鐵軌前方猛衝,差一點就要被火車撞到,最後四條狗皆平安脫困,而這驚險救狗的溫馨畫面,也令鐵道迷忍不住為列車長的耐心大喊「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條小狗被突然的列車嚇得直發抖,直到後來才脫困。(圖/翻攝於網路)

這班台鐵自強號列車才剛從花蓮壽豐站出發,列車長就發現火車正前方,1大3小共計4隻狗完全無視於火車的存在正舒適的作日光浴,好在列車長眼明手快,在前方200公呎處開始減速並鳴笛示警,小狗們才得以脫困。「我慢慢開,幾乎停下」台鐵列車長謝明正回顧當時情景仍心有餘悸,而這臨危不亂的救狗畫面也被附近的鐵道迷全程目睹,直說列車長的行為實在是「揪感心耶!」

後來這般列車誤點約兩分鐘,但乘客也沒有抱怨。台鐵花蓮站站長吳金添表示,列車撞狗案例不少,平時巡查鐵道時,只要看到狗或其他動物皆會驅離,但仍然還是有不少狗而誤闖,讓他們十分頭疼。他表示謝明正處置方式得宜,他與有榮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