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阿嬤扮記者問林來瘋? 林書豪笑開懷

點評:豪小子出擊啦!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上圖右史陶德邁爾,下圖尼克隊總教練丹東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29日進行下半球季第一場練習,3月1日將迎戰克里夫蘭騎士隊,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隊友「阿嬤」史陶德邁爾假扮記者問他對於「林來瘋」熱潮感覺如何,逗得林書豪笑開懷,他說,「我就只是林書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結束全明星賽(All-Star Game)活動,尼克隊征戰多日得以休息兩天,今天回到練習場練球,以迎接下半球季對騎士隊的第一件比賽。

為了讓陣中主將能磨出更好的默契,尼克隊總教練丹東尼特別安排全場單節練球,讓剛回到隊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剛簽約的史密斯(J.R. Smith)等人,能盡快與林書豪磨合打出好成績。

練習賽後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時,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向在場的記者借錄音筆充當起記者來,還煞有其事地問林書豪「覺得這股林來瘋(Linsanity)熱潮如何啊?」讓林書豪笑得好開心。林書豪回答「阿嬤」記者說,「我就只是林書豪」,試著找到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林書豪。

林書豪:關注的是如何讓球隊在正確的方向上

林書豪表示,不會太在乎球場以外的事情,他關注的是如何讓球隊在正確的方向上。儘管到處都是媒體、攝影機,但他不會太在意,只想好好地打好球。

林書豪進NBA一路傳奇,從選秀落榜、下放發展聯盟再帶領尼克隊在短短20天打出8勝3負的成績,驚動體壇,他的「灰姑娘」故事接連躍上報紙頭條、雜誌封面,美國德州的全球語言觀察機構已經將「Linsanity」林來瘋這個字,正式定義為英文單字,定義為「選秀落選、名不見經傳的紐約尼克隊23歲球員林書豪,迅速上位所掀起的風潮。」

全球語言觀察機構一向以運用特殊軟體追蹤大眾文化語言使用習慣聞名,根據統計在媒體網路上,在2月24日之前,引用linsanity已經超過2萬5000次,大眾在某種程度上共同認可了它。

▼林書豪將在1日接受狀元騎士厄文的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