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命案/《詠春》美女白靜疑感情糾紛 遭夫猛刺身亡

▲白靜遭丈夫刺殺身亡。(圖/翻攝自白靜微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曾演出電影《功夫‧詠春》的女星白靜年僅29歲,28日下午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家中遭丈夫刺殺,丈夫周成海旋即跟著自殺,警方趕到後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根據當時目擊鄰居描述,下午兩點左右,曾聽見醫院的救護車來到白靜住家樓下,但沒多久的時間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從白靜家中班出遺體。(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素有「楊紫瓊接班人」之封號的白靜曾演出《功夫‧詠春》、《血色湘西》、《見龍卸甲》等多部電影,是大陸新生代的武打女星,前途如花似錦,沒想到卻疑似因為第三者介入,遭丈夫刺殺身亡,得年29歲。

而傳聞屋中有兩具屍體,其中一名是白靜的媽媽,但稍晚大陸警方出面澄清,死者是白靜和她的丈夫周成海,白靜母親沒事。而事件才發生不到4個小時,隨即有網友爆料,表示:「白靜當小三介入別人婚姻,與男方成功結婚後,謀得男方財產,夥同黑社會人士逼老公離婚,她的老公忍無可忍,所以將白靜砍死後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白靜命案/白靜驚爆設計丈夫嫖妓真離婚 活活氣死婆婆

圖集/震驚!大陸女星白靜遭丈夫刺死 身前影迷讓人懷念

白靜命案/50億官二代周成海不顧母反對 娶大眼女白靜

快訊/武打美女白靜遭夫刺殺 好友:夫為官二代脾氣差

圖集:爆乳打詠春 楊青倩大秀好身材

不畏老爸全裸警告 楊青倩青春胴體照放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