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美魔女」丁國琳巧手 透視裝禮服自己來

文/娜娜

「美魔女」丁國琳從台灣紅到韓國,今天45歲的她,仍保持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今天丁國琳出席台視八點檔《女人花》記者會,身穿一襲蕾絲透視洋裝,內在美若隱若現,十分性感。而這套禮服,居然是丁國琳親手設計的。

▲丁國琳一襲低胸蕾絲透視裝,相當性感。(圖/記者賴郁泰攝)

近來透視裝在演藝圈十分盛行,連「美魔女」丁國琳也搭上風潮。一襲蕾絲透視洋裝,不但露出深溝,還透出內在美,十分性感。甚至連禮服的背後都是開高衩,讓在場的年輕女記者自嘆不如,希望自己45歲時也能這麼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禮服還有個秘密,它可是由國琳姐親手設計的。丁國琳笑說,「禮服背後我不知道怎麼收尾,就想說弄成開衩好了。」不過丁國琳也說,最近為專輯忙著練舞,腳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傷,所以不敢穿短裙短褲。不過這樣若隱若現,反而更性感啦!

▲透視裝禮服背後,用層層蕾絲巧妙掩住高衩。

延伸閱讀:

丁國琳半裸挺F奶耍SM滴蠟油 狠斷男方命根子

丁國琳超深乳溝來拜年 狂吸千讚成台灣美魔女

激凸全裸照曝光!台灣美魔女丁國琳 美胸翹臀超Q彈

台灣美魔女(中)-白嫩戈偉如PK火辣丁國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