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阿豪還是菜鳥不夠格 保羅:尼克屬於安東尼!

點評:贏球就好...誰當老大重要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林書豪震撼了世界籃壇,很多人都對他讚嘆不已,甚至認為尼克隊已經屬於阿豪,不過快艇隊的保羅(Chris Paul)可不同意,他認為林書豪還是菜鳥,並不夠資格當老大,「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才是尼克正宗大哥。

▲保羅認為尼克依舊是屬於安東尼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三個禮拜,全球都關注阿豪的每場比賽,每當率隊贏球總會登上運動版首頁,被冠上「英雄」、「不可思議」等讚美封號,近日的驚奇表現,幾乎奪走安東尼的所有目光,甚至連尼克大哥的位子都奪走,這讓安東尼的好朋友保羅大感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明星賽保羅接受媒體訪問,他說,「過去三個禮拜,林書豪表現真的很好,不過過去9個球季,安東尼的表現一直都這麼好!」保羅補充說,「我很高興看到他的好表現,也看到尼克隊最近的好戰績,不過我不想看到大家這麼快,把林書豪跟安東尼拿出來做比較,其實我們根本不在意這些!」

先前安東尼歸隊前,外界就質疑他跟林書豪的磨合會出現問題,果不其然甜瓜一歸隊,尼克戰績繳出1勝2敗,據《紐約郵報》報導,尼克還沒找出明確的進攻點,到底是安東尼,還是林書豪,甜瓜表示,「明星賽之後,我們應該盡快討論這件事!趕緊找出我們的勝利方程式。」

安東尼補充說,「在沒有林書豪的時候,我們是一支球隊,現在有了爆炸性演出的林書豪,我們已經是另一支球隊,每個人都要重新定位!」安東尼被媒體問,「是否擔心林書豪地位超越自己?」甜瓜大方表示,「我不會怎樣,也從來沒有抱怨過,我喜歡和林書豪一起打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