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巴克利:尼克頂多東區第三,打不過熱火、公牛

點評:惡漢鐵口直斷,準不準走著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打出9勝3敗佳績,讓尼克後勢看漲,不過,前NBA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表示,例行賽結束後,尼克最多搶到東區老3,不可能擊敗邁阿密熱火和芝加哥公牛。

巴克利27日在ESPN的節目中表示,林書豪確實拯救了尼克,「我認為林書豪救了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飯碗,因為他們戰績本來是一團糟。」

在「林來瘋」發威下,尼克最近12場球只輸了3場,例行賽的後半段看來大有可為,但巴克利認為,尼克無法與熱火和公牛相提並論,最多能成為東區第三強隊。尼克目前17勝18敗在東區排行老七,本季輸給熱火2次、敗給公牛1次,4月15日將與熱火進行本季最後一次對決,與公牛則還有3次交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丹東尼的防守戰術,巴克利認為連「D」都不夠格,「丹東尼從不告訴球員怎麼防守,我覺得他很頑固。他想以進攻風格取勝,『我們可以靠得分贏球,這就是我的體系』,就像這樣。如果他告訴那些球員如何防守,他們會變強許多」。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