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菊攔路? 蘇參加張花冠母公祭未入綠營之列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媽不是說要競選連任下一屆市長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湯暉恆/嘉義、高雄報導

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勸說下,高雄市長陳菊接任代理黨魁職務,卻被認為是蔡系跟謝系,全力防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重掌黨機器,所下的一道棋。對此,陳今天參與228紀念活動時,以場合不適合不願回應;而蘇出席嘉義縣長張花冠母親公祭,不但刻意避開小英,也沒有在綠營聯合祭拜之列。

陳菊以高雄市長的身份參加228紀念活動,黑色長褲套裝,搭配綠色長條圍巾,臉上戴著墨鏡表情十分嚴肅,但外界仍好奇,蔡英文交棒要她擔任代理黨主席,為的就是要全面防堵蘇貞昌。

面對記者詢問,陳菊以場合不適合拒絕回答,但卻早就傳出蔡系和謝系結合,就是打算拱她繼續角逐黨主席,以阻止蘇貞昌爭下任黨魁。而同一天張花冠母親陳緞老夫人的公祭,蔡、蘇都來了,只是一前一後感覺就是怪怪的。

蘇貞昌不但沒有跟民進黨聯合祭拜,還以前任行政院長的身份到場致意,結束後還跟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咬耳朵,但對於5月是否角逐黨主席改選,他則表示單純來悼唁,謝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