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後衛強森即將歸隊

【黃金獵犬】

在歷經了2場比賽的缺席之後,老鷹平均得分最高的控球後衛Joe Johnso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將會於3月1日老鷹與勇士的比賽中重返球隊。

Johnson因為膝蓋受傷,錯過了球隊的前2場賽事,以及上周末的明星賽。經過了大約一個星期的休養,Johnson接受了冰敷與電療復健,他個人表示,膝蓋狀況感覺相當良好。

2001年首輪選秀進入NBA的Johnson,在以防守為主的老鷹陣中,是隊上頭號得分手。老鷹前一次遭遇勇士,Johnson防守表現出色,與隊友Jeff Teague聯手,讓勇士兩大後衛Monta Ellis與Stephen Curry總計只得到23分,幫助球隊以95比79輕取勇士。

老鷹最近得分困難,Johnson的歸隊不只讓陣容更完整,也能提供老鷹更多的得分火力,與喜歡打快節奏比賽的勇士抗衡。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主題曲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