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喊高空彈跳 網友罵:害大家沒得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小編不敢玩高空彈跳>"<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高空彈跳被網友罵翻了,因為他這一跳,讓地方政府緊張的不得了,加強取締高空彈跳,店家也乾脆宣布,從王說的那一天到三月中,活動通通暫停避風頭,根本是議員一跳,大家都沒得玩了。

王世堅要高空彈跳卻讓大家雞飛狗跳,因為有網友原本計畫3月4日要去玩,卻因為「世堅條款」得強迫取消。其實不只當天,早在王宣布要跳大漢橋的那一刻起,就引起地方機關關注,為避免被取締,店家從2月19日到3月10日的活動都喊卡。

高空彈跳俱樂部總教練王巨臺指出,先前對所有會員發出簡訊取消時,就有很多人抱怨。他表示,當地不管是警察單位或是公路段,對這件事情都有放話說不能跳,要跳的話,除了罰款比較重外,還會當場制止取締。

高空彈跳驚險刺激,據了解,王世堅已經跟教練通過電話,還進行秘密特訓。王巨臺指出,高血壓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不過最主要是他最近這一兩週都有做運動,慢慢的去控制血壓;他也提到,目前考慮三個方案,大漢橋、馬槽和高空吊車,不過地點當然要保密,不然又要被關注。

▲先前傳出王世堅三月中要到大漢橋高空彈跳,不過被工務段打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王世堅選北橫高空彈跳 公路局打槍!

小英選輸就高空彈跳 王世堅:一定兌現

祭品兌現!3輸家僅王世堅敢做敢當 辜寬敏黎建南神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