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謝霆鋒參觀張柏芝新宅 放心小孩跟著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27日在香港出席英皇的活動,他與張柏芝離婚半年,但對她近況瞭若指掌。謝霆鋒透露柏芝最近搬家,自己也去看過。謝霆鋒也表示,很放心把兩個兒子讓張張柏芝照顧。

▲謝霆鋒(左)和張柏芝(右)傳出復合,先前還一起帶大兒子Lucas(左二)去看風水大師。(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27日謝霆鋒出席英皇的活動,他坦言近日工作比較悠閒,不時會為兩位愛子下廚煮東西吃,令三父子之間見面的時間也比較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於會不會和張柏芝復合一事,謝霆鋒說,張柏芝最近搬到新房,他也上去看過環境。謝霆鋒28日將包機請公司同事到馬來西亞的私人小島旅行。怕兩個兒子曬傷,謝霆鋒並沒有打算帶他們前往。反而是將Lucas和Quintus交給張柏芝照顧。

謝霆鋒表示,今年有計畫推出國語和粵語專輯、拍攝電影,也會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場地希望選在戶外場地,能有夠大的空間容納觀眾。

延伸閱讀:

謝霆鋒與張栢芝大復合!30日攜子團圓 甜蜜合影曝光

鋒芝復合?謝霆鋒鬆口坦承相聚:她始終是兩個兒子的媽

剪不斷理還亂? 謝霆鋒被爆和張栢芝密相聚過新年

鋒芝戀復活?謝霆鋒自爆:兒子不只一次要求父母復合

鋒芝復合有譜? 謝霆鋒坦承夜宿張柏芝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