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開賣李小龍香水 香氣蘊含「東方哲學」

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是李小龍企業的執行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本周推出最新名人香水,據說聞起來像是「李小龍的味道」。

報導說,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是李小龍企業(Bruce Lee Enterprises)的執行長,她跟法國香水公司Chkoudra Paris合作,推出3款香水,「隱約顯露」他父親的「獨特東方哲學與靈性風格」。

報導指出,其中一種香氣稱為「盲目憤怒」(Anger Blind),被形容為「辛辣」帶帶勁》。售價約15美元。
報導稱,李小龍的女兒不是唯一 引領鼻子一探名人香氣氛圍的人。美國籃球傳奇人物喬丹的古龍水,瓶子底部有運動鞋印,賣得相當好,不過沒人肯承認使用這款香水。

此外,女神卡卡據說在今年春天也要推出香水,不曉得會不會聞起來像生牛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