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性愛遊戲? 列車淫趴「小雨」傳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方檢方問情節....很尷尬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主辦列車「1女戰18男」的蔡育林預計28日中午會移送到板橋地檢署,目前最新的訊息是,女主角「小雨」已經到案,說明整個性愛趴過程。

台鐵列車包廂性愛趴疑雲,參加的18男陸續到案,據傳當天位追求刺激感,大部分時間窗簾都是打開的,而且「癡漢」中還有2人擁有碩、博士學歷,女主角「小雨」更傳出只有17歲。

▲這場性愛趴據傳有碩博士學歷者參加,甚至不拉窗簾尋求刺激。

警方調查,活動當天,不但主持人炒熱氣氛,還有人負責把風,分工細膩,由於計畫周全,懷疑蔡男不是第一次辦性愛派對,不排除他與「小雨」熟識並配合演出。

不過,蔡男強調絕無金錢交易,男客繳交的報名費用不到2萬元,扣掉7千5百元承租台鐵列車行動會議車廂費用和3百元的清潔費後只剩下萬餘元,根本沒賺頭。

他表示,去年11月在網站貼文徵電車癡漢,今年1月「小雨」來信自願擔任女主角,淫趴才得以成行,事先沒想到她配合度這麼高,大家玩瘋了,從頭到尾都是男歡女愛,「小雨」事後也未索討費用,「穿了就是一場性愛遊戲而已。」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台鐵性愛趴主辦人蔡男:確有性行為 但並非所有人參與

台鐵性愛趴哪18男?博碩士、大學生和白領尋刺激

「1女戰18男」 女主角「小雨」疑未成年

台鐵性愛趴:逾半數有性行為,封關密語「麥芽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