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丁國琳自爆疲勞駕駛 粉絲建議:僱助理幫忙開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魔女丁國琳在台視八點檔《女人花》表現精采,28日卻在臉書(Facebook)自爆,因為過於勞累,迷迷糊糊中邊開車邊打瞌睡,幸好最後還是安全到家。有粉絲建議丁國琳應該要請個助理幫忙開車,希望她要以安全為重。

▲丁國琳自爆疲勞駕駛,粉絲提醒她「安全很重要」。(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因為趕拍連續劇,先前已經顯露出疲態。她2月21日感冒發高燒,仍抱病上台視《百萬大歌星》為戲宣傳。她曾擔任「音樂磁場」女高音,歌聲原本清亮,卻因為過於勞累而出現倒嗓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當時指出,自己因連拍2小時的淋雨戲發高燒,她說:「忙到沒時間去看醫生,聲音都是啞的,只能抱著試試看的精神來挑戰!」靠大吃維持拍戲體力的她說:「我食量很大,一餐可以吃掉3個便當,其他的就靠意志力支撐了!」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丁國琳半裸挺F奶耍SM滴蠟油 狠斷男方命根子

美圖/丁國琳po裸照秀E奶、美臀

台灣美魔女(中)-白嫩戈偉如PK火辣丁國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