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朱芯儀坐鎮「天后宮」 表現穩定讓利菁多養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利菁這陣子告假演藝圈許久,先前曾2度被網友「處死」傳她已故消息,雖然已經透過電話澄清,但利菁不在演藝圈的期間,手頭工作拱手讓人,且招牌節目《麻辣天后宮》在庹宗康和朱芯儀的引領下,收視率穩定,相較之下兩位代班主持似乎顯得更「物美價廉」。

▼「麻辣天后宮」少了麻辣天后利菁,收視率表現穩定。(圖/東森新聞)

朱芯儀產後復出,先選擇較能兼顧事業和育兒的主持工作,和庹宗康搭檔的效果不錯,讓《麻辣天后宮》少了麻辣天后利菁,收視表現也不差。庹宗康對此只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沒讓菁姐丟臉很慶幸,朱芯儀則說打從一開始就沒相信過利菁的死訊。兩位代班主持坐鎮天后宮,讓利菁似乎可以再多安心養病一陣子。

▼利菁住院告假演藝圈,朱芯儀、庹宗康救火代班。(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利菁住院無法主持「天后宮」! 「小三」朱芯儀趁機竄位

利菁長期國外養病中? 謊言遭週刊鐵證戳破

利菁老公首度回應死訊太誇張 坦言狀況不佳

網路瘋傳死訊 利菁經紀人聽聞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