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罕見豐滿比基尼照曝光 34C超吸睛!

熊黛林穿著比基尼示威,34C-24-34完美身段表露無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富城與熊黛林本來早被外界認定是一對。熊黛林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的稱呼,還藉著這個稱號一路往上爬,逐漸上位。去年底熊黛林還不避嫌的帶父母高調出席郭富城的演唱會,兩人的婚訊也被頻頻傳出。

不過近日熊黛林斬釘截鐵的跟郭富城劃清界限,主動爆料自己單身,讓她已跟郭富城分手的消息不脛而走。據悉,熊黛林前幾日透露情人節收到鑽石墜子,因為郭富城否認是他送的,不免讓人懷疑熊黛林是否已經有了新歡。而郭富城也被傳因為此事被激怒,成為了分手的導火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郭富城熊黛林這對情人一直搞地下情,不過在隱蔽的戀情也逃不過香港狗仔隊的眼睛,郭富城和熊黛林一起恩愛密會的時候還是被拍到,這對「地下鴛鴦」終於在六年後分手,但他們恩愛的瞬間還是很值得回味的。

圖為 2008年時,兩人鬧分手時熊黛林甩開「城城」,跟一班模特兒朋友坐游艇出海。穿著三點式泳衣的她在海中示威,將34C-24-34完美身段表露無遺,吸引壯男圍觀。更有大隻佬對她大獻殷勤。如今, 可能又要歷史重演了。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bbs.shunderen.com/thread-805192-1-1.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