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緝捕魔獸 誰都能賣唯獨阿豪是非賣品

點評:尼克防守軟軟,是該來個硬漢!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畫下句點,下半球季許多交易傳聞也逐漸浮出檯面,據消息指出,尼克將魔爪伸向「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而尼克每個人都可能成為交易祭品,唯獨「豪小子」林書豪掛上「非賣品」的牌子。

▲消息傳出,尼克可能不惜一切代價網羅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霍華德吵著要被交易,先是傳出與奧蘭多魔術教頭大范甘迪不合,季中又爆出不滿隊友的打球態度,球隊也一度陷入低迷,明星賽前,魔術戰績暫且回穩,不過明星賽後,「緝捕魔獸」的交易傳聞在度被掀起。

紐約尼克上一場對戰邁阿密熱火,上半場雖然勉強咬住比分,但到了下半場熱火「三巨頭」輪流開火,最終被轟的滿目瘡痍,賽後球團也開始考慮重新佈陣,內線雖然有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球隊還是將目光投向「魔獸」霍華德,希望能再提升球隊禁區等級。

根據《紐約郵報》專欄作家維克西(Peter Vecsey)表示,尼克非常有興趣交易霍華德,任何球員都可能被交易出去,包括大哥「甜瓜」安東尼、史陶德邁爾和錢德勒,都可能成為交易祭品,唯獨林書豪不在交易名單內。 維克西說,「我相信尼克絕對想投入霍華德的交易案,我確定他們願意送出任何球員當作籌碼,唯獨林書豪並不包括在內!」

先前魔獸與西區的洛杉磯湖人、快艇和紐澤西籃網傳出曖昧關係,近日林書豪掀起尼克新的希望,有望帶領球隊重返東區強權,魔獸轉變心意的可能也大大增加,霍華德本季繳出平均20.1分、15.3籃板和2.2火鍋的「雙十」成績單,可謂當今NBA第一中鋒,是否能和阿豪組成「豪華」陣容,值得拭目以待。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