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復工開嗓 飛大馬挺動力火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動力火車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超越巔峰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更邀同門師妹Hebe(田馥甄)當嘉賓,但這卻是她過完農曆年後首次復工!而動力火車找Hebe的原因也很爆笑,只因「她是S.H.E裡面還沒結婚的!」

▲Hebe(中)遠飛馬來西亞力挺同門師兄動力火車!(圖/華研)

Hebe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My Love》,整天都被忙碌的宣傳工作壓滿,在順利完成兩場個人台大音樂會後,唱片公司允諾送上長假讓她回新竹陪家人。日前她充電完畢後,遠飛馬來西亞力挺動力火車演唱會,更在台上靠Ella拉關係,大呼「Ella老公、我的姊夫是大馬人耶!我們快變成親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動力火車這回會邀Hebe擔任演唱會嘉賓也不是沒理由,尤秋興就抖出內幕,直言「Hebe是S.H.E裡面我們最喜歡的,因為只有她沒有結婚!」這理由也讓Hebe聽了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