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倫!原來「超辣畢業照」在輔大之前早有先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美腿無國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輔大的超辣美腿畢業照嗎?原來早在輔大之前,2011年位於中國大陸的華南師範大學就率先祭出驚艷畢業照!照片中數十位靚麗女生秀出美腿,吸引無數網友討論。

▲華南師大的畢業照,同樣惹人爭議。(圖/取自網路)

根據《華聲在線》的報導,這張照片是華南師範大學教育信息技術學院2007級傳播學系6班的畢業照,2011年5月19日所拍攝的。拍照當天,現場的長短鏡頭、麥克風一應俱全,被同學們形容成一場「記者會」。部分學生的家長也被邀請出席。

照片中的36名女大生除了7名女生穿著長褲外,其餘均腳踏高跟鞋、身著黑色短裙,搭配白色襯衣、紅色領帶,甚至有人穿上黑絲襪,完完全全「都市白領麗人」的裝扮。更令人啼笑皆非的一點是,絕大多數女生的左肩上還別上了一道亮眼的「六道杠」肩章。

由於這張照片「化妝一個比一個精緻、魅惑,裙子一個比一個短、貼身,高跟鞋則一個比一個來得高挺、霸氣。」立刻在大陸引發不小轟動。「我們不想走紅,所以那些無端的攻擊和下流的臆想都讓我們害怕。」化名「蠟筆小昕Parvati」的當事女生在微博上表示,她們班一共44名女生、6名男生,而這張「驚艷畢業照」不過是自娛娛人,不希望大家太嚴肅看待。

▲華南師大的畢業照,同樣有人穿黑絲襪!(圖/取自網路)

華南師大教育信息技術學院辦公室劉老師表示:「這是學生的個人行為,我不願多作評論。」網路上正反兩面的評論都有,但普遍網友認為「大學生就是要有創意、敢玩。」再回頭看台灣輔大女學生的陽光朝氣表現,似乎一點也不遜於華南師範大學,笑得還更開朗活潑呢!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人生苦短、就靠腿長!輔大「超辣美腿畢業照」網路瘋傳
美女廚神劉韋彤超短褲秀白嫩長腿 網友讚可比少女時代
地震驚醒 林采緹嘟嘴嬌嗔:晃好大
隱藏版美照曝光!展場女神愛雪莉 纖腰美胸超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