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型男樂團」CNBLUE來台 六百粉絲擠爆機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CNBLUE」27日下午來台,600多名歌迷接機。(圖/華納提供)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27日下午抵達台灣,正好碰上連續假期,機場湧入600多名歌迷接機,共出動150航警和工作人員名來維護現場秩序。還有粉絲從泰國、香港飛來台灣追星。

▼「CNBLUE」隊長鄭容和一路向粉絲打招呼。(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27日下午1點多抵達台灣,準備28日舉辦《BLUESTORM》演唱會。因為正好碰上連續假日,機場湧入了600多名粉絲。甚至有從泰國、香港飛來台灣追星的歌迷。

除了隊長容和之外,團員宗泫、敏赫和正信都戴著墨鏡走出入境門。看到現場粉絲也不忘揮手致意,歌迷熱情的尖叫聲與歡呼聲撼動了整個第二航廈。隊長容和也以英文「Hello」問候粉絲。

在抵達飯店之後,團員們點了比薩、義大利麵、凱薩沙拉當午餐吃,主辦單位並加點韓式便當,讓這陣子忙著奔波於各國巡迴演唱的「CNBLUE」也能品嚐到家鄉美食。

延伸閱讀:

韓團CNBlue南港開唱 票價5600台幣貴翻被批坑殺粉絲

CNBlue超扯高人氣 想看他們錄影機率不到1/100?

韓版冠希!當紅男團成員被以裸照威脅 代價10億韓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