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別苗頭?林俊傑「逼岔」 蕭敬騰:笑死我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俊傑(右)請到蕭敬騰(左)般認演唱會嘉賓。(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JJ)27日舉辦《We Together》新歌演唱會,現場請到蕭敬騰擔任演唱會嘉賓。只不過JJ在演唱會時,聲音不斷「分岔」,讓蕭敬騰忍俊不住,直呼「笑死我了!」

自從林俊傑加盟華納以來,和蕭敬騰兩人就不斷被外界比較誰是「一哥」。蕭敬騰27日特地現身林俊傑新歌演唱會當嘉賓,還穿著印有「Linsanity」(林來瘋)的T恤。林俊傑虧他「你剛從我家走出來喔?」,並且大呼「我就是『Linsani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說,兩人其實私交很好,只是外界一直拿他跟蕭敬騰比較,「所以今天來一分高下」。現場準備了投籃機讓兩人PK,但最終比數是174:174平手。蕭敬騰笑說,「不然一、三、五你當一哥;二、四、六換我,日的話大家休假。」只是林俊傑說話時,聲音「分岔」好幾次,讓蕭敬騰忍俊不住,直呼「笑死我了!」

▲林俊傑與蕭敬騰尬籃球,最後成績平分秋色。(圖/華納提供)

演唱會耗資615萬台幣,林俊傑演唱《故事細膩》揭開序幕。除了和蕭敬騰合唱偶像麥可傑克森的《Black or White》外,也自彈自唱了《她說》、《記得》等歌曲。更一展舞蹈細胞,與女舞者貼身熱舞,演唱《We Together》。

原本JJ擔心天公不做美,還好並沒有真的下起雨。接下來林俊傑也將開始展開密集的海外宣傳,徹底的當個空中飛人。

延伸閱讀:

林俊傑命中Hebe小嘴 自豪吻功了得

林俊傑成搖錢樹 喊話唱片公司解除「禁愛令」

林俊傑化身白馬王子 為下半身投保6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