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見倪安東嬌羞冒汗  Hold住姐告白遭打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左起)倪安東、瑪利亞、全聯先生、Hold住姐,上節目暢談爆紅後的生活。(圖/緯來提供)

緯來《姊妹淘心話》邀請倪安東、瑪利亞、全聯先生、Hold住姐暢談意外爆紅後的生活,沒想到倪安東男女通吃、魅力難擋,讓瑪利亞緊張到爆汗 , 而Hold住姐則眼裡只有 「安東」 ,當瑪利亞和全聯先生是透明人!

▼瑪利亞在錄影現場,重現電影場景。(圖/緯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利亞在電影《陣頭》裡演出,花癡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坦承那是在演自己,「其實我平常就很愛演!」瑪利亞還透露加入「九天」前,自己還曾學過歌仔戲,還擁有美容美髮執照,讓陶晶瑩訝異不已。

陶子當場要求瑪利亞幫忙整理倪安東的髮型,輕巧熟練的手法讓倪安東也忍不住讚美,瑪利亞頓時嬌羞起來!之後陶晶瑩見瑪利亞滿頭大汗,還開他玩笑說:「汗真多!是因為看見倪安東猛冒汗吧?!」

現場的三位男藝人各不同款,陶晶瑩好奇 Hold住姐會想跟誰交往?她 不加思索立刻回說:「安東!」,更笑言夾在兩人中間的瑪利亞及全聯先生,在她眼中是透明的,頂多只能和他們當姐妹!陶在旁敲邊鼓,探聽倪的喜好。沒想到倪卻心儀冰山美女,對熱情如火山型的女生無感,間接打槍 Hold 住姐,讓她不甘心的在旁嚷嚷說:「我也可以很冰山呀!」

Hold 住姐因「一秒變格格」一夕爆紅,在學校曾有老師嗆說:「為什麼戴個奶罩就紅?」但她卻搞笑的想抗議說,「那是 Bikini ,不是奶罩!」她坦言曾為想不出新梗而很挫折,對經紀人大嘆說:「我是最没創意的人!」因而很羨慕全聯先生,可以用一號表情走紅。

現場Hold住姐發表「 2012最新fashion」,推薦大家最 fashion 的吊帶褲穿著,「如果覺得搭高鐵過快,單邊一斜拉就是環保安全帶;搭公車太晃,一個 move一拉就 Safe,搭Taxi兩邊一拉, Everybody Safe!」巧妙的將Hold 住姐時尚課程與時事話題結合,瞬間笑翻全場。

▲Hold住姐向倪安東告白,卻慘遭打槍。(圖/緯來提供)

延伸閱讀:

倪安東趕場開嗓 搭捷運沒人認

倪安東來台窮到剩4塊錢 靠免費便當度日坦言想放棄

Hold住姐嬌嗔:我們一起騎 投懷送抱要爾康上馬

看不懂的時尚!泰拉變身HOLD住姐 蕭亞軒雙貓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