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連三場開轟 桃猿國訓握手言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27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與國訓進行練習賽,鍾承佑棒子火燙連三場開轟!而三名洋投本場也都上場小試身手,迪薩猛、狄納多各投3局表現中規中矩,終場兩隊以2比2握手言和。

本場桃猿隊打者以鍾承佑、詹智堯及郭修維單場2安表現最優異,其中鍾承佑在八下再展長程火力,一棒夯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的陽春砲,不僅將比數追平,這同時也是鍾承佑連三場開轟!

▲Lamigo桃猿新洋將迪薩猛。(圖/Lamigo桃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亮相的迪薩猛先發3局安打、三振各2,祭出4次奪三振,失1分非自責分。銳投1局被敲2安、1保送,失1分。左投狄納多3局的投球內容中被敲3安打,三振及保送各2,無失分。

九上王嘉誠上場接替投球之後狀況不佳,接連投出保送形程滿壘,教練團緊急換上王韋仁化解危機,王韋仁一掃昨日陰霾,穩穩解決打者。兩名新秀投手,在本場比賽也都各自吸收到不同的經驗。洪總教練提醒投手群,練習賽就是要調整面對打者的比賽感覺,狀況不好的選手就多投多問找回比賽的感覺。

本日熱身賽結束之後,桃猿隊預定在3月1號進行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下午一點鐘在澄清湖棒球場出戰台北市隊,也歡迎喜愛棒球的球迷進場觀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