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卸任《百萬小學堂》 點名曾寶儀是「適合人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百萬小學堂》將近3年多,不過近來一直有意卸下主持棒。26日張小燕進棚錄影,提到曾寶儀(阿寶)是相當適合的接棒人選,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會看到《百》的主持人世代交替?

▼張小燕所主持的《百》曾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台視)

▼曾寶儀去年主持金馬獎,頗受小燕姐好評。(圖/台視)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小燕26日抱病錄影《百萬小學堂》時,透露自己對阿寶的想法。張小燕認為曾寶儀一直都沒和台灣演藝圈斷過關係,去年主持金馬獎、公視節目成果頗佳,是「很適合的人選」。

曾寶儀曾經是「小燕家族」的成員,近年來她都在大陸工作,戲約、主持都接到手軟,酬勞也連帶升級。據悉,阿寶接棒張小燕後,以人民幣計價的主持費將達一線主持人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張小燕請辭「百萬小學堂」 進軍中視拚週末綜藝戰場?

李大仁奪《百萬小學堂》狀元!陳柏霖捐10萬獎金做公益

李大仁哥好神!陳柏霖上小學堂破開播紀錄 過關拿十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