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會!《男女糾察隊》常客「帥哥諧星」村上純將結婚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帥哥諧星村上純是日本火紅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常客,最近傳出他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村上純表示對方是已經和他交往10年的圈外人,這幾天會正式提出結婚申請,不少這位帥哥諧星的粉絲可能要心碎!(左圖/日本網路)

村上純目前隸屬於搞笑團體「SHIZURU」,他曾經連三年當選「吉本興業」的十大帥哥。據悉,村上純的對象與他同為31歲,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而且在村上純尚未走紅前,就一路陪伴走來。

村上純除了以帥哥諧星形象廣為人知以外,先前演出電影《What a Wonderful Life!!》也受到演技自然的讚許,是備受期待的「明日諧星」。

▼村上純匿名為「村純」,曾連續三年當選「吉本興業10大帥哥」。(圖/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蠟筆小新」女神岡本夏生拚翻身 露老奶秀胸罩嚇壞人

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結婚帶球跑 封G奶走上人妻路

這次不整人!日本搞笑藝人狩野英孝結婚玩真的

「百人斬」田村淳前女友閃婚 元月結婚預產期為六月

日本男星版「奇蹟美照」 連木村拓哉也撩下去當正妹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要發片 35歲的她看來竟如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