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怪力男不好聽 哈波改綽號「百老匯布萊斯」?

點評:媒體寵兒未來能頂住壓力,和百老匯喬一樣發光發熱嗎?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2010選秀狀元哈波(Bryce Harper)參加大聯盟春訓,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有人發現哈波置物櫃上的名牌沒有寫著Bryce Harper,取而代之的是「Joe Namath No. 12」字樣。

▲百老匯喬與百老匯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力男」哈波是體育歷史迷,崇拜的球員都是名人堂等級,而且不侷限於棒球場,本月初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自己能像納瑪森(Joe Namath)一樣在體壇發光發熱。納瑪森是NFL紐約噴射機隊傳奇四分衛,綽號百老匯喬(Broadway Joe),活躍於60、70年代,退休後1985年入選名人堂,現年68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官網記者得知哈波崇拜「百老匯喬」,就打趣幫他取了「百老匯布萊斯(Broadway Bryce)」的綽號。除了喬納森,怪力男還是洋基已故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的忠實粉絲,據傳球團還因此為他空出曼托當年穿的7號球衣,希望他成為「國民隊的曼托」。

哈波尚未站上大聯盟打擊區,就成為球團寵兒、媒體關注焦點。國民老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哈波本季有可能直升大聯盟,這位選秀狀元的表現,究竟能不能符合各界期待?也許很快就會有答案。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