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暴肥! 南韓性感天后李孝利露出超肥厚腰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天后李孝利以健康美著稱,但最近主持節目時,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她似乎發福不少,穿著性感的露體洋裝卻露出一層厚厚的「鮪魚肚」,讓南韓網友直呼:「這算是另類『吸睛』法嗎?」

李孝利最近重拾主持棒,和南韓音樂人鄭在型(音譯)一起主持《鄭在型李孝利You and I》。雖然播出後李孝利的主持功力大受好評,但是也被網友發現她可能這幾年沒有進行演藝活動,過得太安逸,一坐在椅子上就露出層疊的肚肉,性感形象大破滅。

南韓觀眾看了之後也說:「唉真是看不下去,原來孝利女神也不過是凡人。」有人幫緩頰,說可能是當天的衣服太緊,才會把肉擠出來,不少粉絲也勸李孝利要勤加管理身材,因為被抓包「肚肉滿滿」並非首次。

▼李孝利先前表演也曾露出小胖肚。(圖/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南韓女神素顏雷人! 李孝利、徐玄、智妍被打回土妞樣

再崩壞! 尹恩惠肥厚腰肉舊照被翻出 彷若抽脂活廣告

10年前的尹恩惠 性感女神大崩壞

美腿姊姊朴春被爆俗照 網友質疑整型出「三段式變化」

走光成風潮?韓國女偶像底褲也露不停

南韓性感天后李孝利被跟拍 爆出和搖滾男友戀愛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