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2/NOKIA 808智慧型手機鏡頭有「4,100萬畫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毛孔的拍的到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2開展首日,NOKIA就投下了第一個震撼彈,傳為N8的後繼新機「Nokia 808 PureView」,居然擁有4,100萬畫素的鏡頭,16:9 模式下還有3,400萬畫素,至於是透過甚麼樣的技術完成的,將於稍晚作說明。該款新機一共有白、黑、紅三種顏色,預計今年五月陸續在全球上市。

▲「Nokia 808 PureView」第一波宣傳主題為「次世代突破性攝影」,強打高畫質鏡頭。(影片/擷取自NOKIA官方YouTube頻道)

▲Nokia 808 Pure View介紹。(影片/擷取自NOKIA官方YouTube頻道)

4吋的「Nokia 808 PureView」釋出的宣傳影片主題為「次世代突破性攝影」,主要就是在強調這顆4,100萬畫素的鏡頭所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該手機搭載的不是微軟的系統,而是自家的Symbian Belle Feature Pack 1作業系統,硬體規格也屬中低階的1.3GHz的單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16GB的儲存空間、杜比認證音效,頗令人感到遺憾。鏡頭採用卡爾蔡司認證鏡頭,除了4,100萬標準畫素之外,16:9 模式下則是 3,400萬畫素,預計五月在歐洲上市,建議售價 450 歐元,約新台幣19,350 元。

▲強調高階拍攝體驗的Nokia 808 PureView預計5月上市,建議售價近兩萬元。(圖/擷取自NOKI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