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美女有心結? 翁滋蔓:我超喜歡林依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的翁滋蔓(左),與政大出身的林依晨相見歡。(圖/記者蕭采薇攝)

林依晨26日出席日本旅遊講座,政大韓文系畢業的她,與「台大五姬」中的翁滋蔓第一次見面。兩人都是高學歷美女,見到面會不會分外眼紅?翁滋蔓眨著大眼睛說,「當然不會,我好喜歡她喔!」

翁滋蔓之前曾在《蘋果娛樂新聞》中,與代班主持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男主角陳柏霖相見。當時翁滋蔓緊握陳柏霖的手,流露出一臉粉絲樣,並親暱的叫他「陳大仁」。26日翁滋蔓與「程又青」林依晨第一次見面,兩個高學歷美女間不但沒有瑜亮情結,翁滋蔓更直說,「我好喜歡她喔!」

翁滋蔓說,26日和林依晨是第一次見面,但不只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粉絲,也是林依晨過去作品《惡作劇之吻》的忠實觀眾。更透露林依晨當天也說,「我們之前怎麼都沒碰過面啊?」,相當「美女」惜「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林依晨鬆口接新戲 留學計畫只得延後

現場直擊/粉絲抱病追星 林依晨送愛的抱抱

資深媒體人看林依晨/依晨,妳好嗎?紅塵滾滾,保重!

程又青幼齒照超萌!林依晨笑:好瓊瑤喔我的媽呀

男友送花示愛 林依晨轉送給老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