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搜出「手機型磅秤」 員警也開眼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警方抓到一名鄭姓毒販,發現賣毒給他的上游,就是去年涉嫌虐待3歲男童致死的劉金龍。警方還在鄭姓毒販身上,搜到一個專門秤毒品的「手機型磅秤」,外觀就像普通手機,如果拿著講電話,根本看不出來是秤毒品的磅秤。

警方在鄭姓毒販身上搜到舊型手機,隨手拿起來卻發現觸感怪怪的,而且螢幕上的開機畫面也停格太久,拆開外殼一看,這手機竟然是專門秤毒品的磅秤,連員警都嚇了一跳。

新北市新店分局副分局長黃明冠表示,這個磅秤的外觀做得跟手機一模一樣,要不是有金屬的秤板和顯示重量的小螢幕,根本看不出來是磅秤; 員警也說,如果毒販拿著講電話,還真看不出來是秤毒品的重要證物。

警方還發現,鄭姓毒販的上游竟然是去年狠心凌虐三歲男童還注射海洛因致死的劉金龍,他們專到網咖賣毒品給熬夜打電動的青少年,警方在鄭姓毒販房間找到安分他命和吸食器,原本鄭姓毒販只承認吸毒,不承認販毒,但這個毒販必備、專門秤毒品的磅秤偽裝破功,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