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背插刀慘死 警全面追緝血衣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27日中午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疑似街友的鍾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人行地下道,背部插著一把刀,警方根據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查出兇嫌疑似受傷就醫,已經調閱醫院的監視畫面,掌握受傷男子的影像,全面緝兇。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男子站在馬路口,拿著安全帽,右腳沾滿大片血跡,攔了一輛計程車想要到醫院包紮傷口,後方有位阿伯立刻衝上前詢問這名男子的傷勢,還幫他攔了一輛計程車,好心拿出皮夾要給年輕人錢搭車,沒想到遭到男子拒絕,於是阿伯趕緊叫運將將男子載到醫院急救。

醫護人員發現這名男子身上根本沒有受傷,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就在這個時候,全身沾滿鮮血男子已經從急診室奪門而出。

警方懷疑這名染著鮮血男子,涉嫌殺害地下道一名47歲鍾姓遊民,目擊民眾說,當時看到遊民背部插著一把刀橫躺在地上,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約有170公分高,皮膚白晰,和鍾姓遊民被殺害地點相隔不到100公尺距離,加上時間上的巧合,懷疑他涉嫌重大,呼籲他儘快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