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遭韓車飛身爆灌? 好萊塢巨星也參一咖

點評:葛瑞芬是被起亞汽車報仇了嗎?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灌籃大賽,洛杉磯快艇隊葛瑞芬(Blake Griffin)飛越韓國起亞汽車,縱身爆扣的經典畫面仍令人印象深刻,而起亞汽車不甘受辱,決定如法炮製,請葛瑞芬感受被飛越灌籃的感覺,竟然要他在籃下,讓車子從他頭頂上灌籃,連演過《侏羅紀公園》及《ID4》的好萊塢影星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也被請來「見證」。

其實這是起亞汽車在NBA明星賽期間所播放的廣告,請來葛瑞芬及傑夫高布倫合作,為其品牌宣傳造勢,廣告中葛瑞芬飾演他們自己,戴著安全帽,被要求在籃下感受被車灌籃的滋味;傑夫高布倫則飾演研究團隊的負責人,精算車子要怎麼飛,才會成功從葛瑞芬頭上逞英雄,又不會讓球員受傷的方法。

傑夫高布倫在行動執行前,還特地分析給他們同伴聽,傑夫非常有信心地認為一定會成功,但同伴聽得「霧煞煞」,就如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事情有一些不對勁,就連開始前,連這名同伴都在懷疑,會不會出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務正式啟動,引擎與剎車發出嘶吼聲,車子以高速直衝葛瑞芬,這時葛瑞芬似乎嚇到,比出「T」手勢想叫暫停,卻已經來不及,但車還沒飛起來,輔助工具就因為受不到重力與衝力而被撞破,葛瑞芬毫無閃躲機會,完全被撞飛。但這名籃球新星被撞之後,竟然奇蹟似地仍能自己爬起來拍拍身體。

眼見實驗失敗,傑夫高布倫跑得跟飛一樣,衝上早就準備好的廂型車逃之夭夭,不管葛瑞芬是死是活,讓現場一些穿著與行為特異的工作人員完全追不上。

▲快艇隊葛瑞芬遭飛車爆扣?(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