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生老戲骨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圖/UI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老牌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以《新手人生》(Beginners)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今年82歲的 的他,是奧斯卡史上年紀最大的得獎演員。他以前最有名的代表作, 是1965年跟茱莉安德魯絲合演的《真善美》。近年作品包括在《為愛起程》裡飾演俄國大文豪毛爾斯泰,以及在《國家寶藏》裡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父親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一位罹患癌症而向兒子表態出櫃的同志,已橫掃各大獎項。包括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SAG)、金球獎、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The National Society of Film Critics)等。

普拉瑪從未得過奧斯卡,今年82歲的他順利得獎,打破「溫馨接送情」(Driving Miss Daisy)潔西卡坦蒂(Jessica Tandy)的80歲得獎紀錄,成為奧斯卡最老的得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