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僅0.001毫米! 金正恩:南韓若挑釁必報復

我們想讓你知道…戰爭是最糟糕的行為,希望世界和平

▲金正恩放話,若南韓挑釁一定報復,北韓官方媒體也釋出照片。(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陳慧蓁/綜合報導

就在南韓和美國舉行軍事演習的前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前往前線軍事基地視察。據北韓官方媒體的報導,金正恩已下令軍隊,如果南韓有任何挑釁行動,要立即展開強力的報復攻擊。

北韓電視台主播:「人民軍隊的最高統帥金正恩,在前線西南區第四軍團團長的陪同下,視察駐紮在前線的部隊。」據北韓官方媒體所釋出的照片,可見金正恩走在戰壕中,並和將領們討論戰術。

不僅如此,金正恩還對軍隊下令,只要南韓有任何挑釁行動,要立即展開強力的報復攻擊。北韓電視台主播:「他(金正恩)下令軍隊,對敵人展開強力的報復攻擊,只要敵人侵入我國主權行使的水域,就算只有0.001毫米。」

金正恩所視察的北韓第四軍團,主要是負責南北韓海疆分界線附近的防務,軍團所屬部隊在2010年曾對延坪島發動炮擊;這回金正恩選擇在美韓預定演習前夕前往視察,恐嚇威脅的意味十分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