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絮/球星林來瘋 期待明星賽初體驗

點評:球星都好可愛~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黃樺君/高雄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紐約颳起旋風,SBL超級籃球聯賽也看到不少林來瘋影子,包括「飛人」陳信安、張容軒都趕搭豪小子風潮。此外首次參加明星賽的張容軒、人氣王菲立斯(Noel Felix)和葛記豪賽前心情期待又緊張,直呼超期待在超過萬名球迷面前大展身手。

▲陳信安開心穿上林來瘋T-SHIRT。(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安和張容軒開心穿上林來瘋t-shirt,信安更認真詢問黑色什麼時候進貨。而第一次打明星賽的張容軒雖然嘴巴上說不緊張,但實際上卻有些擔心中場的求婚橋段,賽後表示很開心求婚成功。

▲首度參加明星賽的張容軒,賽前神情期待又有些緊張。(記者賴郁泰/攝)

人氣王菲立斯雖然有傷在身,仍表示會全力表現,答謝球迷的支持。25日劉錚參加完灌籃大賽後透露,參加灌籃不緊張,賽前簽名會反而更讓他不自在,但球迷的熱情支持都讓球星們相當感動,表示希望未來多多到高雄比賽。

▲人氣王菲立斯即便有傷,仍承諾全力以赴答謝球迷。(記者賴郁泰/攝)

而明星賽開打前,滿場球迷也齊聲向受傷的張智峰獻上祝福,期待他早日康復重返球場,展現球技給所有喜愛他的球迷,場面相當感人。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