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最短命樂團 R.I.F15分鐘解散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灣出現史上最短命樂團「R.I.F」,就在精采的開場15分鐘表演後,隨即宣告解散!原來這是F.I.R日前在THE WALL替吉他手阿沁提早慶生的派對上,為了一圓他想當主唱的夢想而發跡,結束表演後,「R.I.F」還是變回F.I.R!

▲史上最短命樂團:R.I.F!(圖/華納)

前日F.I.R在THE WALL替阿沁提早辦的生日趴中,不少歌星都錄上一段VCR祝他生日快樂。主唱FAYE還送上自製的「水心」淡藍色薄荷口味的護唇膏,讓阿沁大為感動,建寧老師則是搞怪的在慶生會半途中獻上2位辣妹,嚇的阿沁不敢亂動,但建寧老師最後拿出的「烏克麗麗」,卻也叫他開心的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辣妹上台讓阿沁緊張到不行。(圖/華納)

只是整場活動中最有笑點的莫過於僅成立15分鐘的「R.I.F」樂團,當天FAYE讓出主唱位置給阿沁,她則化身吉他手;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驚喜現身送上蛋糕,還搞笑地說「R.I.F.演出很精彩,考慮幫他們發片。」笑翻眾人,而阿沁也許下「希望很快可以發第2張個人專輯」的生日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