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就靠腿長!輔大「超辣美腿畢業照」網路瘋傳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快去搜尋轉學考簡章!」就是這張畢業照,讓許多人想轉學了!照片中的女同學拉起下擺,大方秀出健康陽光的美腿,羨煞許多「早已拍完畢業照」的民眾。甚至有人認為,這張畢業照比任何廣告都有用,意圖使人想轉學!(見黎明柔臉書)

還記得身穿學士服、全班集體拍合照的日子嗎?趕快把畢業照拿出來,小小後悔一下。這張是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的畢業照,拍攝地點是中美堂前;最前排的女同學紛紛拉起學士服下擺,秀出漂亮的美腿合照。由於全班只有4個男生,更讓許多人看完後羨慕得要命。

其實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的女同學們,向來都頗活潑青春且兼具性感,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一支名為《輔大兒家系宿營之女舞》的影片,就可以看到7位兒家系的女同學們,在宿營晚會上穿著牛仔熱褲露出長腿的熱舞表演,而在她們表演到一半時,還將外套脫下僅剩裡面的細肩帶白背心,熱力十足的模樣讓人大呼「熱血」!



不過女多男少,真的好嗎?一位輔仁大學畢業的王姓同學表示:「女多男少其實並不令人開心啊,還不是都外銷。」事實上,在大學生活中「學業」僅占一小部分,「人脈建立」、「社團學習」、「戀愛學分」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對畢業後出社會的重要性甚至不輸本職學能的部分。如果錯過,絕對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說大學生就是要會玩,這張「超辣美腿畢業照」儼然是不錯的典範。還沒拍畢業照的民眾不妨參考看看,或許過10年、20年後翻開相簿,別有一番滋味!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美女廚神劉韋彤超短褲秀白嫩長腿 網友讚可比少女時代
地震驚醒 林采緹嘟嘴嬌嗔:晃好大
隱藏版美照曝光!展場女神愛雪莉 纖腰美胸超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