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傷口撒鹽?--論二二八事件死亡人數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國」的「日本母國」在50年間殺害了多少台灣人?根據總督府官方文獻、警察沿革志、憲兵沿革志,估計是40至65萬人!(阿修伯)

阿修伯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2012.2.21.投書《聯合報》,質疑228死亡人數,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認為這是「扭曲史實,挑起爭端,極為不當。」「反民主甚至擁護威權復辟」「二二八事件相關史實,已經歷史專業研究得到結論。」「將逐漸癒合的傷口再次撕裂」「傷口撒鹽」。

郝先生只是談228死亡人數,並未討論「民主」「威權」「復辟」為國民黨辯護,更未在傷口撒鹽。真正在傷口撒鹽鼓動仇恨撕裂族群的是民進黨台獨人士。誇大喧染228「大屠殺」之慘烈悲情,死亡人數之眾多,台灣人含冤負屈之深重。

65年過去了,年年紀念遊行,年年撕裂傷口,今年還要擴大遊行。演講、表演行動劇懲治元兇蔣介石,嚇得外省人膽戰心驚。甚至把連連道歉的馬英九也列為元兇,把龍應台也列為加害者。理由是:如果馬不是加害者,他為何要道歉?既然道歉就證明他自己承認是加害者!

台獨人士一般估計228死難者是兩萬八千人,而政府經過一延再延三延四延,申報死亡加失蹤賠償者僅只858人,因此郝先生才質疑。郝先生認為正式申報要求賠償的數字較為可靠,即228並非如台獨喧染的那麼慘烈,其目地無非是說傷口不大,癒合併非難事。台獨人士則誇大傷口難以癒合,建館、立碑、賠償、寫入教科書、放紀念假都沒有用,非找蔣介石算帳不可!其目地就是要加深族群仇恨,使之無法化解。在傷口撒大把鹽的就是台獨民進黨林俊憲!

台獨元老史明先生、台獨作家李喬先生、台獨歷史學家郭正昭教授等「歷史專業研究得到的結論」都說228死難者十餘萬,還有台獨人士信口開河說死亡五十餘萬!即使有種種理由,譬如說恰好死亡烈士多為沒有家族單身無後者,因此無人代為申領賠償;時間久遠證據難尋等。但也不致於相差數百倍之多,灌水噴雞規也不能這樣灌噴,太離譜了!實際上,228當時有頗多外省人才是單身來台被打死也無人知。他們並非貪官汙吏,冤死之後無人理睬。

228只相當於400年台灣史中發生過百次的漢、番、福、客、漳、泉族群分類械鬥之一次。現政府已建館、立碑、賠償……,能做的都做了,台獨人士仍是不依不饒大鬧不止,不放你干休!您可知道「台灣國」的「日本母國」在50年間殺害了多少台灣人?根據總督府官方文獻、警察沿革志、憲兵沿革志,估計是40至65萬人!台獨人士從來絕口不提若無其事,今日台獨兒政府還認日本為母國呢!崇拜之、懷念之,感激涕零,這是一種什麼品質啊!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