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展爵士魅力 自爆儲備體力吃到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林宥嘉為演唱會,難得梳上油頭。(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首度挑戰爵士樂曲風,重新編曲詮釋古今中外經典歌曲。林宥嘉更挑戰演唱經典歌曲《Singing In The Rain》,令全場沉浸在爵士氛圍中。但殊不知在登台表演前一晚,林宥嘉在練團室狂吐不止,原因是吃飽太撐。

▼林宥嘉為演唱會做足了準備。(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一場音樂會,林宥嘉做足準備,自認要一打五的林宥嘉,每一次赴約樂手練團都懷著「假PK真偷學」的精神,暗地吸收了很多爵士樂的知識與技巧,準備與五名樂手好好地在舞台上較勁!首次挑戰爵士樂讓林宥嘉謹慎小心,「因為這些跟我一起搭檔的樂手都很強,我內心也是抱持挑戰的心情,希望把這一次的表演做到完美!」

林宥嘉也自爆為了要跟高手過招,必須補充更多的能量,這一星期的飲食可說是接近「暴飲暴食」的狀態!「越接近演出日,我的胃口就無比的好!」不過也因為吃太多,後來直接衝到練團室廁所狂吐。

林宥嘉當晚特地梳了一個復古油頭造型,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再一連演唱多首英文歌曲後,以陳奕迅的《倒帶人生》以及自己的《飄》,並由罕見疾病合唱團表演《You Raise Me Up》,作為音樂會的上半場結束。

林宥嘉特地選擇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當做音樂會最後一首歌,他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的味道,希望我們這一次用新的編曲,能激盪出不同的韻味!」,也提前為接下來的6月2號《神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