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紀錄!亞當山德勒爛吞12顆金酸莓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往年金酸莓獎(The Razzies)都在奧斯卡頒獎前夕率先頒發,不過今年金酸莓獎則更改規則,僅公布入圍名單。不過今年入圍名單出爐令人大吃一驚,因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刷新紀錄,在僅僅10項獎項中,他憑著《龍鳳大雙胞》拿下12項入圍。

▲《愛情大臨演》慘入圍金酸莓12獎項。(圖/索尼)

亞當山德勒演出的《龍鳳大雙胞》入圍「最爛男主角」、「最爛女主角」、「最爛影片」、「最爛男配角」、「最爛女配角」、「最爛合體」、「最爛導演」、「最爛惡搞」、「最爛搭檔」、「最爛劇本」等獎項;其中最爛男、女配角都是一口氣入圍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亞當山德勒演出的《愛情大臨演》也不遑多讓,共入圍5項、而他操刀的《脫星世家》也搶了6項,如此窘境可能讓這位諧星笑不出來。但他這回的紀錄可是打破先前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糯米正傳》入圍5項的紀錄;金酸莓獎今年將於愚人節4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