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日職熱身賽遇雨只打1場  廣島勝軟銀

張昭雄 

由於沖繩縣境內大雨連綿,264場熱身賽被迫停賽,而安排在九州一帶宮崎縣的軟銀對廣島之役照常進行,結果廣島隊以32險勝軟銀隊,這項熱身賽將暫停4天,各隊繼續在各自春訓地點勤練,並於32恢復再戰。

 今年這項熱身賽已經進行8場,除了西武隊及許銘傑今年所屬的歐力士兩隊尚未亮相,其餘10隊陸續出賽。目前各隊戰績為:火腿、羅德、橫濱、養樂多等4隊各為11勝;阪神、軟銀兩隊各為11負;巨人及廣島兩隊各為12負;中日、樂天各為11負。

 26日廣島、軟銀隊之戰,並沒有我國旅日球員出賽亮相,兩隊各派用多達6名投手輪番上陣,廣島隊在第五局上半突破僵局,此局以4支連續安打,一口氣攻得致勝的3分,軟銀隊第2年球齡19歲的第2任中繼投手千賀滉大,投1局被敲4支安打,有3分責失分,因而承擔敗投。廣島隊也是由第2年球齡早稻田大學畢業的23歲投手福井優也先發,投3局無失分,第1任中繼投手永川勝浩也投1局倖獲勝投,救援投手則是今井啟介。

 軟銀隊此役有10支安打的270打擊率,廣島隊僅有6支安打的188,軟銀隊主要輸在前七局安打過於分散,僅在第八、九兩局各以2支安打各得1分。

 這場熱身賽32復賽,惟當天僅有一場中日對廣島的戰役,3212支隊伍全部出賽亮相,今年日本職棒雖然走了中日隊陳偉殷,但是從西武隊轉到歐力士效力的許銘傑是焦點人物,334日兩天連續出戰阪神隊時有機會出賽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