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孔」慌救星!FANCL【神奇毛孔修片霜】上市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不管妳是T字草莓鼻、還是雙頰橘皮臉,毛孔不再羞羞臉!FANCL限量推出【神奇毛孔修片霜】。上妝前,只要一抹修修粗大毛孔,立即如修片般柔焦神隱,同時改善油光脫妝,延長妝效更美、更持久。要妳在豔陽天下,也不怕粗大毛孔現形!

▲神奇毛孔修片霜 6.3g /NT$850,限量上市。(圖/FANCL)


【不藏私!看看FANCL神奇3效修片術】
Point 1.毛孔柔焦神隱:獨家研發毛孔隱形成分,只要輕輕一抹立即均勻遮蓋令人懊惱的粗大毛孔,同時防止污垢堆積造成的黑頭形成的二次傷害。
Point 2.毛孔青春把關:毛孔神隱了,保養也要做到滿分!FANCL再添加脯胺酸與紅灌木精華,有效預防因紫外線造成的毛孔鬆弛、抑制活性氧問題發生,不怕水滴形老化毛孔爬上臉。
Point 3.控油長效美妝:打造完美零毛孔,更要不脫妝最好!採用黃檗樹皮精華,抑制粗大毛孔肌常見的泛油光造成的脫妝問題,長效保持臉蛋清爽、更持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