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挑戰《東京馬拉松》 不畏腳傷堅持到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姚元浩26日上午,出征《東京馬拉松》。(圖/精策公關提供)

演員姚元浩在東京時間26日上午,出征知名馬拉松賽事《東京馬拉松》。姚元浩賽前已經特訓四個多月,上午於東京都廳正式開跑。姚元浩第一次參與42公里全程馬拉松的艱難賽事,賽程中途於35公里左右小腿麻痺沒有知覺,在沿路民眾與跑者的加油下,決定堅持奮戰到底邁向終點,完賽時間約6小時20分。

▼個人初馬奪勝,姚元浩高舉雙手歡呼。(圖/精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於東京時間26日上午9時10分準時開跑,臉上貼著中華民國國旗,與其他台灣的跑者齊聲高呼,「加油」。賽事沿線經過東京都當地著名景點,姚元浩表示經過這麼多優美的景點,讓他很享受這趟長跑之旅,更有動力的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姚元浩抵達雷門時接受採訪,他表示沿途有很多跑者加油,愈跑愈有勁兒,大喊台灣加油。現場更感受到東京民眾的熱情,途中的補給物包含草莓、香蕉、巧克力、紅豆湯和乾糧,多樣的補給品讓他大呼驚訝,深刻感受到大家對跑者的體貼。途中也少不了創意跑者的特殊裝扮,蜘蛛人和科學小飛俠大戰金色佛頭頭盔,姚元浩親身感受這場嘉年華般的馬拉松盛會。

姚元浩首次挑戰全馬,完賽時間約6小20分,途中於35公里處雙腳呈現麻痺狀態失去知覺,經過短暫休息和治療後,加上沿路民眾的打氣,他決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堅持和不放棄的精神咬牙完賽,跑到終點時他流下讓人動容的眼淚並跑者相擁,表示很感動也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讓他撐下去。

▲姚元浩賽後奪牌,領取完賽旗。(圖/精策公關提供)

延伸閱讀:

姚元浩挑戰東京馬拉松 26日率隊出征

隋棠讚男友姚元浩很善良:他的好我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