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叛離Kobe?夥同黑人進入林書豪體系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才子王力宏在運動廣告中了解速度與力量的重要性,最後加入了NBA球星的「Kobe體系」,然而身為Kobe體系一員的他似乎也難逃林書豪的魅力,穿著印有「Linsanity」林來瘋字樣的T恤與黑人陳建州打球,令黑人也不禁吶喊「我們都進入那個體系了」!

▼王力宏難敵林書豪魅力,「Linsanity」穿上身。(圖/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26日在臉書PO上一張與王力宏打球的照片,寫著「力宏絕對被林來瘋影響了…今天的跳投訓練應該是這兩年投最多的一次訓練吧。」經過10小時又再度PO新合照表示,「看來我們都進入了那個『體系』了」。

黑人與王力宏的打球照一PO出,網友反應熱烈,有人深受王力宏的廣告影響還以為黑人所指的體系為「Kobe體系」,但隨即遭旁人糾正「看黑人的衣服也知道是指林書豪體系」,甚至有網友看了合照不禁感嘆反問黑人「你也認識太多人了吧!」

▼王力宏與黑人都為林書豪瘋狂。(圖/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延伸閱讀*

「豪小子」林書豪也愛周董 坦言中文爛聽不懂歌詞

從Makiyo到Jeremy LIN

林書豪準女友跳豔舞 33D豪乳遭受6級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