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潘蜜拉安德森妝容詭異 眉毛細如不良少女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美國「波神」潘蜜拉安德森每每出席公開場合,外界總會把焦點放在她傲人的人工雙峰上。不過她日前出席藝廊活動,眾人的焦點卻轉移到她臉上過細的眉毛與粗到不能再粗的唇線,詭異的妝容令人看了傻眼。

▼「波神」潘蜜拉安德森的NG妝容,令人看了傻眼。(圖/達志影像)

 

現年45歲的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擁有火辣傲人的巨乳身材,還曾獻上三點全裸為《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慶生,轟動一時。就連台灣立委丁守中也曾因為提案禁用捕獸夾,讓這位愛好動物的素食主義者艷星特地跨海從美國送花,羨煞不少男性立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她這次挺著傲人F奶出席活動,臉上細到不行的眉毛不但令人聯想到「不良少女」,也不禁懷疑起這位性感尤物是否得罪了化妝師?對於潘蜜拉罕見的NG造型,網友們也議論紛紛,有人表示「怎麼會將好好一張臉弄成這樣」,也有人直言「看起來好像小丑」。

▼潘蜜拉安德森曾全裸秀三點為《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慶生。(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