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黑函稱小姐得病 酒店幹部花60萬登報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惹到不該惹的對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在台北市酒店區上班當幹部的黃姓男子疑似因為搶客人,竟然用簡訊到處發黑函說競爭對手的小姐得了病,遭到攻擊的酒店業者不甘示弱,不僅揪出這名黃姓男子,還要求他寫道歉聲明貼在各大酒店門口,還要他必須在3天內登半版道歉啟事,估計得花上60萬元的廣告費用,引發不小討論。

辣妹穿著清涼,動作性感挑逗,酒店夜生活紙醉金迷卻也狀況不斷,台北市最繁華的酒店區最近突然出現道歉公告張貼在各大酒店門口,上頭寫著某酒店幹部因為搶客人,到處發送不堪入目的簡訊,現在已經向店家道歉,也取得諒解,將在3天內登報半版道歉廣告,公告署名一位黃姓酒店幹部,連身分證字號都附上,半版廣告估計得花上60萬元。

到底誰這麼誇張,引起酒店圈不小討論。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黃姓酒店幹部用簡訊方式,散播某兩家酒店一共30名小姐感染愛滋病的消息,茲事體大,沒多久就被業者揪了出來。

遭到點名的兩家酒店,都是台北市知名的制服酒店,平日要消費最低3000元起跳,人多到還得排隊等候,而所謂的幹部也就是酒店的訪檯幹部,靠著抽取客人10%到40%佣金維生,利潤可觀,也難怪搶客時有所聞,只是這一次搶客人竟然搶到發黑函,事關名譽業者,才會大動作自清也給同業一個警惕。

同樣也說要登報道歉的,今天在某家平面媒體也出現「本人楊某某因觸摸A小姐臀部一事,深感抱歉與後悔,僅在此表達歉意,並保證日後絕不再犯。」這樣的道歉啟示。

原來,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前年在夜店偷摸女公關臀部被發現,對方要求3000元和解金,楊姓男子不承認因而吃上性騷擾官司,雖然最後還是和解,不過女公關要他在報紙上刊登四分之一版道歉啟事,楊姓男子花了30萬元道歉,足足多了和解金10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