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爭議 陳冲:4月辦國際研討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26日到高雄市與中小企業座談,被問到有關美牛開放、瘦肉精等問題,他表示,4月可能會舉辦一場國際研討會,聽取專家意見。

26日上午,陳冲在經濟部長施顏祥、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政務委員楊秋興陪同下,到高雄市蓮潭會館與中小企業座談,立委黃昭順、高雄副市長李永得等人也到場參與。

在座談之前,陳冲被媒體問到有美牛開放、瘦肉精等問題,他強調,依現行法令,瘦肉精是禁用的,行政院將舉辦一連串研討會,聽取專家意見;目前已辦了兩場,預定3月初再辦第三場,4月可能辦國際研討會。

陳冲說,等所有諮詢會議結束後,行政院才能在做決定前,向消費者及國內外業者說明,是否解禁瘦肉精及原因。

座談會上,中小企業提出加強雲端科技發展、鼓勵南部創業風氣等建議,陳冲都表示重視,他還指出,經建會正協助中小企業推動傳統產業維新計畫,讓傳產加入環保、IT資訊科技等元素,賦予中小企業新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