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灰濛稍寒 辣妹換穿清涼比基尼過乾癮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在公司輪了兩天班了。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屏東報導

4天連續假期,最南端的度假勝地屏東墾丁26日湧進大批遊客,交通大塞車,比起平日得多花一個多小時才能抵達,不少北部遊客特地南下擁抱墾丁豔陽,可惜天空不做美,天氣灰濛濛稍有寒意,但還是有辣妹換穿清涼比基尼,在沙灘拍照過過乾癮。

塞塞塞,前往墾丁台17線,就在228連續假期第二天湧進大批車潮,不少駕駛沒耐性違規行駛路肩,車速緩慢行駛,好不容易過了恆春,前往墾丁大街的路段更塞到爆,車輛只能以時速5公里龜速前進。

有遊客就說,「我連來兩天,兩天都好失望」,有人則表示,風有點大,才剛到還沒下水。遠從台北南下遊客好失望,以為揮別北台灣濕冷天氣,能夠擁抱南台灣豔陽,但可惜天空不做美。

二月天墾丁天氣灰濛濛稍有寒意,遊客只好趁著陽光偶有露臉,意思意思換穿比基尼泳衣曬曬日光浴。這名女遊客說,太冷太冷了」,至於太冷為何還要來墾丁?沒辦法,她說「因為計畫,已經來了」。

墾丁天氣雖然不佳,但還是有不少大學生不怕冷,脫掉上衣下水踏浪,水上活動更是吸引不少遊客戲水體驗。遊客說,「不會冷,一直玩沙,有下水(身體)已被風吹乾了。」相對於北台灣的溼冷天氣,還有人誇讚墾丁「很熱、很舒服,熱到受不了了,風和日麗。」

甜甜圈、水上摩托車生意比起平日好上約兩成左右,4天連續假期過了一半,墾丁度假勝地出現大批人潮玩沙戲水,提前感受夏天腳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