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人氣高 同袍:天哥幫我們收內衣、褲

東森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正在高雄接受教育替代役訓練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訓練中心人氣超高,同袍透露天哥超NICE,什麼事情都自己擔下來,不僅自願幫同袍收內褲、倒廚餘,甚至同寢室替代役男車禍左腳骨折,還不辭辛勞每天背上背下,讓大家看了相當感動。

阮經天曾在新兵結訓假,號召弟兄當人牆擋媒體,引發外界揣測,他是不是在軍中服役有特權待遇,當時阮也在第一時間澄清,自己當兵絕對沒有特殊待遇,和其它同袍一樣照表操課。

阮經天現在在澄清湖活動中心接受教育訓練,營區下課時間宛如像粉絲見面會,即便有人拿著一整本全新筆記本,要求每頁都簽名,他也照單全收,還自願幫同袍收內衣、褲,就連同寢室王姓役男車禍左腳骨折,更是主動照顧,每天背上背下讓受傷役男好感動。

阮經天服役剛滿一個月,軍中生活備受關注,就連放假返家也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他強力反駁「特權說」,明白要更拼命當兵,要讓自己變成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百名役男跟阮經天,捨近求遠入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