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Makiyo、友寄一再探訪增困擾?林余駿出院休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與友人涉嫌毆傷司機一案延燒至今超過三星期仍未落幕,據了解,遭毆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已出院,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司機家屬為避免增加院方困擾,已辦理出院,現在在附近租屋休養。

周武榮表示,由於外界關注事件發展,讓當事人有不少壓力,加上家屬對於友寄隆輝的黑道背景仍相當害怕,因此往後不再隨便對外發言,以免造成外界誤解。他強調,林余駿現在狀況穩定,25日晚間已經安排出院。

周武榮說,因住院費用龐大,北醫雖曾表示願意全額吸收,但林太太不好意思接受,而且為了避免友寄等人再度探訪打擾到其他病患休養,因此現在在外租屋請看護協助照料。

台北地方法院將於3月1日召開準備庭。周武榮律師過去幾天曾對媒體表示,考量到目擊者楊姓司機當天所見的情況,因兩人的犯意明顯有致死意圖,不排除在開庭當天,把Makiyo和友寄隆輝的重傷害未遂罪名,更改成殺人罪。而未來如真以殺人罪起訴,最低也將會有十年以上刑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